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兰州城关举行2015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展示活动

来源: 甘肃新闻网 | 作者: 雷卫腾 | 时间: 2016-09-29 | 责编: 雷卫腾

 
 
 

  甘肃新闻网9月26日电 9月26日,兰州城关区在市音乐厅举行“城关区2015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典型事迹巡礼”展示活动。
 
 
  此次展示活动以电视晚会的表现手法,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先进人物事迹介绍、文艺表演等形式,集中展示城关区一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市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用榜样的力量感染人、鼓舞人、带动人,促进该区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甘肃省市文明办相关领导参会,城关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城关区各部门、各街道党政负责人,区级各类道德模范、兰州好人代表,部分机关干部和群众代表等共1000余人观看了巡礼展示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篇章开展,一是《志愿服务 奉献城关》,介绍城关区志愿者服务中的亮点和特点,高度概括城关区志愿者服务多年来取得的成就。表彰奖励2015年度城关区“优秀志愿者”9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3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5个、“优秀志愿服务社区”4个。二是 《道德模范 感动城关》播放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短片,对获奖者进行访谈,表彰奖励城关区第三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7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8人,孝老爱亲道德模范6人,见义勇为道德模范3人,美德少年5人。三是《文明之花 怒放城关》,播放文明城关的短片,总结城关区文明创建的丰硕成果。表彰奖励2015年度城关区文明单位25个、文明小区1个、文明家庭1250户、五星级文明农户49户。(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