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为国庆节献礼 菏泽举行曲艺进社区活动

来源: 大众网(济南) | 作者: 雷卫腾 | 时间: 2016-09-29 | 责编: 雷卫腾

雷琴演奏《六畜兴旺》

川剧《变脸》

坠子演唱《牡丹花开引凤凰》

舞蹈《山楂树之恋》

大众网菏泽928(见习记者 李欣)今天,菏泽市曲艺走进社区巡回演出活动在鲁西南花卉市场举办。本次活动是第四届中国菏泽艺术节暨菏泽市文艺惠万家系列活动展演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菏泽市曲艺家协会、菏泽荧星文化学校承办。

大众网记者在演出现场看到,菏泽市曲艺家协会的艺术家、菏泽市荧星文化学校的舞蹈演员进行了精彩的演出,尤其是绝妙的川剧变脸表演,演员下台和观众互动,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

据悉,本届中国菏泽艺术节的主题为迎国庆、展风采、惠民生,旨在充分展示菏泽文艺事业发展成就,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诠释崇文尚徳 务实图强的新时期菏泽精神,加快推进菏泽文化强市建设,为迎接祖国67华诞营造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