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从精神文明宣传栏做起

发布时间: 2017-02-17 13:06:09  |  来源: 云岩区文明办  |  作者:  |  责任编辑: 雷卫腾

 

 

文明宣传栏

 

        宣传栏是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区的重要阵地。为深入开展文明礼仪教育,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思想观念和有益身心的生活方式,努力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云岩区东山社区设立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宣传画,吸引了社区居民和过往行人的驻足观看。

 

  “这个宣传栏设在这儿很好而且非常醒目,我们一眼就能看到。”一位退休工人称赞说。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争做文明市民,东山社区在辖区内建起了精神文明宣传栏、健康教育宣传栏、法制宣传栏等,并定期更换内容,有力推进了精神文明宣传阵地建设,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全面巩固提升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黎翔宇 邹习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