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陶县恰尔隆乡:开展道德讲堂 弘扬文明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7-03-17 14:57:26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天山网讯(通讯员曹永祺摄影报道)为扎实推进全乡公民道德建设工作深入发展,进一步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6日,阿克陶县恰尔隆乡开展“六个一”道德实践活动,开设道德讲堂,通过学习先进模范事迹,有效促进文明新风尚在恰尔隆乡多姿绽放。

 

    道德讲堂共分为看一部模范事迹短片、谈一谈感受、诵一段经典、发一次善心等环节,号召全乡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多一个微笑,多一些问候,多一点理解,多一声谢谢,多一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中,全乡干部共同学习了2016年感动中国人物阿布列林•阿不列孜的先进事迹,观看了阿布列宁•阿不列孜先进事迹短片和《郭伋亭候》德育故事短片。

 

    学习了先进事迹后,乡干部包晓明说:“阿布列宁•阿不列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大是大非面前坚持原则,立场坚定,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风采;郭伋作为一名人民公仆,身先士卒,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远能够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他们都是我们基层干部永远学习的典范,是我们努力的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