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沛镇召开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推进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3-17 16:03:00  |  来源:明光市古沛镇  |  作者:高羽  |  责任编辑:雷卫腾

 

        17日上午,古沛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古沛镇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推进调度会,会议由杨秀峰副书记、段才平主任主持,与会人员包括镇村部分领导、各招标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人员。

 

        会上,杨秀峰副书记首先阐明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建立调度会制度,凝聚各方力量,从而加快古沛镇美丽乡村建设进度,随后段才平主任就目前美丽乡村建设古沛片在建工程进度进行点评。

 

        会议中,杨秀峰副书记宣读了古沛镇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及古沛镇美丽乡村建设督察小组两份文件,明确相关人员职责。随后,杨秀峰副书记对我镇美丽乡村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问题集中为:项目进展不平衡;施工单位自我要求不严,标准不够高,工程质量不高;监理监管不到位。最后,杨秀峰副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中标单位要对标准,加快进度,制定任务倒排计划表;坚持标准,自觉自紧,提速提量;监理单位要严格监管,提高质量;政府要加强调度,进行奖惩;各在建工程所在村要积极配合,化解矛盾。希望各单位共同努力,争取在时间节点前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