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礼特供艺术家王立东

发布时间: 2017-03-22 14:57:58  |  来源: 新浪河北  |  作者:  |  责任编辑: 雷卫腾

 

 

 

 

 

 

 

  王立东:男 号无常师,1968年11月生于北京,现任赢视影业副总经理,为中国国礼特供艺术家,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研究员。自幼酷爱书画,曾在北京市少年宫学习书法及绘画 作品曾多次获得北京市青少年书画大赛入围奖及优秀作品奖等 工作后不断潜心修炼,提高书画技艺,并在海航集团企业文化书画大赛中获奖 后深得中华国礼杂志社徐国强先生的赞赏和鼓励,在多位书画大家的悉心指教下,将其艺术天赋再度激发,使书画艺术创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现书法创作以汉代隶书见长,绘画尤擅于画墨牡丹,并形成了独具一格的艺术风格 可谓向善为师艺顾无常 其书法作品 精气神 及绘画作品 花繁叶茂 被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收藏。

  王立东部分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