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安富街道:表彰最美人物 深化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 2017-03-23 16:26:35  |  来源: 四川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雷卫腾

四川新闻网泸州3月21日讯(陈英平)近日,泸州市纳溪区安富街道召开第一届“最美人物”表彰大会,对16名“最美志愿者”、“最美家庭”、“最美职工”和2个“最美志愿服务组织”进行表彰。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扬爱岗敬业、助人为乐、乐于奉献的正能量,深化文明细胞建设,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纳溪区安富街道从今年2月开始启动第一届“最美人物”评选活动,通过职工推荐、社区推荐和创文办初评公示、街道党委终审的方式,评出“最美”系列人物和组织18个,其中最美志愿者8名,最美职工4名,文明家庭4组,最美志愿服务组织2个,并对其进行了集中表彰。

据了解,纳溪区安富街道将在此次评选表彰的基础上,还将在社区文化活动室设置“最美人物墙”,利用“安富之窗”简报开辟专栏,展示“最美”人物事迹。同时,街道党委、办事处还将设立道德公益基金,不断探索建立完善长效管理运行机制,逐步形成弘扬道德风尚,传承“最美”精神的良好社会氛围。(安富街道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