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东乡县举办“中国旅游日”公益宣传活动(图)

来源: 中国甘肃网 | 作者: | 时间: 2017-05-27 | 责编: 雷卫腾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刘佳)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由东乡县旅游局、河滩镇人民政府举办的东乡县2017年“中国旅游日”公益宣传活动在河滩镇启动,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文明旅游宣传、旅游景点参观踩线、座谈交流等系列活动。

    东乡县副县长金光元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东乡县是全临夏州乃至全省旅游板块上的重要节点,东有唐汪川,南有那勒寺川,西有喇嘛川,发展全域旅游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河滩镇作为东乡县的旅游大镇,有大河之川、花椒之乡的美誉,既可以欣赏高峡平湖,又可以品味田园风光,还可以徜徉天然浴场。本次活动以“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目的就是进一步确立旅游兴县战略,优化旅游发展布局,营造全域旅游氛围,促进全县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东乡县旅游局局长唐致宏说:“之所以选择在河滩镇开展这项活动,目的是全面加大对河滩旅游的宣传推介力度,加快河滩乡村旅游的发展。”

    河滩镇地处永靖和临夏的连接点上,交通便捷、环境优美、物产丰富、人文厚重,拥有盛世度假村、观景平台、刘家峡大桥、东干码头、黄河湿地等旅游景点。启动仪式结束后,活动主办方还组织嘉宾在部分景点进行了踩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