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入驻哈萨克斯坦 亮相世博会再攀海外发展新高峰

发布时间:2017-06-13 15:09: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楚丹

6月10日至9月10日,2017年世博会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作为全球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入驻阿斯塔纳为世博会提供骑行服务,舒缓当地世博会的交通压力。至此,ofo小黄车已进驻全球5个国家120座城市,连接超过600万辆单车,为用户提供超过10亿次出行服务,再攀海外发展新高峰,ofo小黄车的城市覆盖数、市场渗透率、用户环比增速等指标也稳居行业第一。

ofo引领共享单车出海 率先开拓中亚市场

据悉,ofo在阿斯塔纳首批试运营期间将覆盖世博园区、世博村、世博酒店及城市通往世博园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周围,针对世博会短途出行高峰,提供轻便快捷的骑行服务。

实际上,ofo小黄车进驻地处中亚的哈萨克斯坦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哈萨克斯坦北邻俄罗斯、东接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国,也是中亚地区幅员最辽阔的国家。哈萨克斯坦横跨亚欧大陆,是丝绸之路从中国向西延伸的第一站,也是“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参与支持者,率先拓展哈萨克斯坦意味着抢占了中亚地区“彩虹大战”的先机,ofo小黄车领先于行业再次走出了国际化的关键一步。

ofo引领共享单车“走出去” 小黄车全球刮起出行小旋风

共享单车在海内外市场迅速发展,不仅成为国内消费者的“新宠”,也在海外市场上崭露头角,ofo引领的中国共享车“骑”向海外。在美国奥斯汀举办的西南偏南音乐节上,ofo引起了歪果仁的关注,与小黄车合影发Twitter、Facebook成为一种时尚。在新加坡,ofo发布全球首款变速单车,变速功能和抱刹性能适应“花园城市”的骑行需要,ofo还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后者专门为ofo设立了4个停车点。在哈佛大学,ofo为哈佛商业论坛嘉宾提供免费服务,受到嘉宾的喜爱和支持。ofo还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一公里计划”,将每月17日设立为活动日,推广低碳环保的单车出行方式。

全世界掀起了一股环保出行的ofo黄色小旋风,这也为ofo带动民族企业出海提供了契机。目前,ofo联手凤凰、飞鸽、富士达等优秀的自行车制造业企业,打造符合不同国家骑行标准和骑行习惯的共享单车,赢得了海外用户的广泛欢迎。在ofo小黄车的引领下,中国制造将以“互联网+中国智造”的全新面貌展示在世界人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