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纳世博会将举办福建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4 08:50:52  |  来源:消费日报网-生活消费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于6月10日至9月10日举办,为期3个月,主题为“未来的能源”。在本届世博会上,福建日活动将于8月3日在阿斯塔纳世博园中国馆举办,主题为“能动八闽、绿色福建”。

福建活动日期间,福建将邀请各国家馆政府代表和负责人出席开幕仪式和招待酒会,中国馆将滚动播放反映福建社会、经济、人文、环境以及新能源利用和发展趋势的宣传片。在中国馆的省区市展区,一件代表福建能源科技水平的“氢能源燃料电池发电成套设备”将参展。据介绍,近年来,福建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动福建省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以及核能产业发展,新能源装机不断增加,截止到2016年底,福建省电源结构中清洁能源占比已超过50%,比重排在东部沿海省份第一位。福建代表团将携100多家参博企业在世博园区内外举办多场经贸文化和旅游方面的洽谈会、对接会。(以婉侬 记者 胡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