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游阿斯塔纳世博会上抛“橄榄枝”

发布时间:2017-07-13 10:01:54  |  来源:新疆晨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亚心网讯 (记者曲媛媛)日前,“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旅游专场推介会在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举行。来自哈萨克斯坦各骨干旅游企业和媒体的100余位行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伊犁州旅游局展示了国际旅游谷的漫山风景;塔城地区旅游局呈现了宜居纯净之城的城市魅力;阿勒泰地区旅游局推介了喀纳斯等景区的深度资源;博州旅游局将赛里木湖的自然风光、温泉的度假疗养、阿拉山口的边境旅游以及博州浓郁的民俗文化、特色美食、主题活动、精品线路等做了专题推介;昌吉州旅游局对天池等景区及民俗文化进行了推介。新疆旅游投资公司对新疆旅游集散中心也进行了精彩推介。让国外游客了解到,来新疆旅游,不但可以看到山水美景、民俗特色,还可以全程感受到体贴安全的便利行程。

港中旅国际新疆公司用俄语推介了新疆精品线路及中国旅游集团的资源,这引起了在场政商的高度合作兴趣。

在此期间,由中国商务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承办,港中旅国际新疆公司再次协办的“第十五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在阿拉木图阿塔肯特展览中心开幕,参会领导视察港中旅新疆公司展台,对该公司这些年对开通中亚旅游、中哈两国旅贸及文化交流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此外,在阿斯塔纳世博会开幕及中国馆新疆周期间,港中旅国际新疆公司组织了中国首个乘坐9001次列车跨境参加世博会的团队,也是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第一个观光团;同时还组织了中国首个赴哈萨克斯坦观看迪玛希演唱会、世博旅游团。

8月24日,港中旅还有第二批赴哈国看迪玛希演唱会旅游团,以及每周五发团的哈萨克斯坦+迷情俄罗斯9日游。

旅游报名热线:0991-6113333、232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