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世博会中国馆日”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7-07-14 15:12:59  |  来源:河南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image.png 

当地时间7月5日上午,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迎来了中国国家馆日。当天,中国政府分别举行了中国国家馆日仪式、中哈能源论坛、中国国家馆日招待会等系列活动,并将2017世博会中国馆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定制酒作为国家馆“国酒”“国礼”,用来招待与会各国贵宾。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世博定制酒,整体造型参照哈萨克斯坦建筑风格,瓶底采用大量中国元素水波纹,以世博精神为设计理念,以其“窖香幽雅,醇香怡人”的独特口感,承载着中国人民对世博会的美好期许,深受世博贵宾的喜爱。招待宴会上,他们纷纷拿起古井贡酒“举一翻三,步步高升”特制酒杯,相互碰杯,庆祝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日的到来,祝福中国繁荣昌盛。

2010年携手上海世博会推广中国白酒文化以来,古井贡酒就已与世博会结下了不解之缘,成为韩国丽水世博会、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里唯一的中国白酒名片。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日,中国馆唯一国内白酒官方合作品牌――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依然是现场最抢眼的风景之一。在今年6月的世博会开幕式上,古井贡酒就已首次亮相阿斯塔纳。

作为中国老八大名酒之一,未来古井贡酒将以哈萨克斯坦为首站,沿着“一带一路”的路线,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推进中国民族企业的国际化步伐。

  (李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