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纳世博会明日舞动陕西新形象

发布时间:2017-07-26 14:51:08  |  来源: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本报讯(特派记者赵明)7月27日至29日,主题为“丝路起点·绿色陕西”的陕西活动周将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举办。目前,陕西省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此次活动,是我省首次在这一重大多边国际舞台展现陕西在能源利用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成果、愿景以及灿烂历史人文,同时也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展现新形象”目标的具体行动。陕西活动周期间,我省将通过陕西能源概况展示推介、非遗展演、文艺演出、旅游推介、陕西美食品鉴、园内巡游等一系列极具陕西特色的活动,充分诠释“丝路起点·绿色陕西”的活动主题。

省贸促会副会长武福杰表示,陕西参与这次世博会,也是陕西首次参加在国外举办的世博会,我们重点突出能源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宣传陕西对外开放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