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源区后埠街传达落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部署会精神

来源: 中国江西网 | 作者: .. | 时间: 2017-07-26 | 责编: 雷卫腾

image.png

会议现场

  7月24日,安源区后埠街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部署会会议精神,部署了街道迎检各项工作事宜。会议由街党委副书记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街党委书记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小豹和市委常委、安源区委书记黄万林的讲话精神。

  会上,街党委书记对近期创建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指出,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目标意识,矢志不渝,将创建工作一抓到底;要以“决战”在即的攻坚意识,争分夺秒,狠下决心补短板,打好创建“歼灭战”;要全力做好创建临时突击,善始善终,尽力而为,克服“厌战”思想,将创建工作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后埠街上下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促进区域发展的经济工程,后埠街要牢牢把握契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进一步改善环境、完善功能、提升品味,加快打造“全市首善街区”建设步伐,为萍乡市的成功创建做出应有贡献。全街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荣誉感,以坚韧不拔、排除万难的顽强作风,全力以赴备战“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