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华文化大乐园”西班牙巴塞罗那营闭营

来源: 中国侨网 | 作者: .. | 时间: 2017-07-26 | 责编: 雷卫腾

中国侨网合影。(西班牙《欧华报》)

合影。(西班牙《欧华报》)

  中国侨网7月26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21日,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馆支持的2017年“中华文化大乐园”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营圆满闭营。

  山东省侨办文宣处副处长吴海红、巴塞罗那中加友好学校校长陈淑芬出席闭营仪式并分别致辞。西班牙华人山东协会会长张建新,巴塞罗那华星艺术团代表季云杏等出席闭营仪式并向大乐园授课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吴海红在致辞中对给予此次大乐园活动大力支持帮助的各有关方面和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教职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华裔青少年是华社的未来和希望,本次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增进了华裔青少年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和热爱,希望华裔青少年朋友们学好汉语,传承弘扬中华文化,做促进中西友好交流的使者和桥梁。

表演节目。(西班牙《欧华报》)

表演节目。(西班牙《欧华报》)

  陈淑芬校长表示,短短十几天的时间,大乐园活动不仅让营员们学习体验到了原汁原味的中华文化,而且提高了中文水平,更重要的是中华文化的种子已经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表演节目。(西班牙《欧华报》)

表演节目。(西班牙《欧华报》)

  精彩的汇报演出在欢快的腰鼓声中拉开序幕,现场还表演了具有中国特色的节目,不时赢得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