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中铁贵州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 时间: 2017-07-26 | 责编: 谢佩君

中国网贵安讯:“你们辛苦了,谢谢大家的辛勤工作!”7月25日,贵安新区中铁贵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丁辉、党委副书记霍炜带领慰问组在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广大员工带来炎炎夏日里的一丝清凉和组织的关爱。


image.png


贵安新区中铁贵州公司“送清凉”慰问活动现场


image.png


贵安新区中铁贵州公司“送清凉”慰问活动现场


正值酷暑,骄阳似火。贵安新区中铁贵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丁辉党委副书记霍炜一行为工作在一线高温的工人们送去了绿豆、金银花、胖大海、冰糖、菊花茶、十滴水、风油精、藿香正气口服液和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避免中暑现象的发生;同时,还向员工做了有关暑期特殊劳动安全保护的宣传,要求在施工作业时尽量避开高温时间段,适当调整作业时间,增强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意识。项目经理陈军信表示,将继续执行当地高温橙色预警机制,采取“战两头,避中间”的策略,积极落实防暑降温的各项举措,确保员工不受高温伤害,做到安全、生产两不误。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正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大干之际,贵安新区中铁贵州公司领导的亲切慰问犹如甘霖,滋润着工人们的心田,也极大的鼓舞了参建工人的士气,增强了工人们战胜酷暑的信心(杨莉莉 赵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