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能源企业和优势产业叫响阿斯塔纳世博会

发布时间:2017-07-31 11:06:42  |  来源: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陕西活动周期间,陕西能源企业推介展示会和陕西优势产业国际合作推介会受到各国和哈萨克斯坦政府以及企业界的广泛关注。


       当地时间7月28日,我省在世博会中国馆举办陕西能源企业推介展示会,延长石油、陕西煤业化工集团、陕西能源集团、陕西有色集团等10多家陕西著名能源企业,以生动的展板和翔实的介绍材料,全面展示了我省在能源装备制造、能源金融和新能源开发等方面的优势,吸引了众多参会的外方企业代表前来了解洽谈。其中陕西四季春清洁热源股份有限公司的环保地热开发技术,陕西燃气集团采用天然气管线和槽车结合的运输方式,引起了哈萨克斯坦能源企业的关注。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我省参展企业现场与哈国国家天然气公司、哈国国家项目筹备基金会等20余家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有4家企业达成了进一步接触和开展合作的意向。


       当地时间29日上午,陕西优势产业国际合作推介会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行。作为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陕西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我省共组织了20余家企业参会。哈方及相关国家政府机构、商协会、境内外企业人员等上百人参加推介会,并与陕西企业进行面对面洽谈交流。(记者: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