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一带一路,中信环境技术亮相2017哈萨克斯坦世博会

发布时间:2017-08-01 16:07: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于2017年6月10日至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主题为“未来的能源”。本届世博会设置了三个副主题,分别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日常能源的效率”、“能源,为了全人类”。


       应中国商务部、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等组织邀请、中信集团携旗下中信环境技术、中信建设、中信资本等七大子公司参展。中信环境技术作为中信集团旗下唯一环保旗舰平台,紧随中央提出的“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在哈萨克斯坦已有哈萨克斯坦KBM公司采出水处理回用项目已完成签约,预计2018年12月底完工并试投产,2019年1月正式投产。



       据了解,本届世博会上,中国馆紧扣“未来能源,绿色丝路”主题,以“过去、现在、未来”为主线,全面展示中国在传统能源转型、新能源开发、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新理念新成果,展现中国与世界各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哈萨克斯坦在能源及经贸领域的务实合作。中信环境技术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凭借自身在水处理领域全产业链的业务模式和一流的膜产品及先进的技术工艺,积累了丰富的环保水务投资、建设、运行管理经验和业绩,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传统水处理、高性能膜研发及制造、水环境综合治理、危废固废及循环经济产业等五大业务板块。



       从中信环境技术战略发展部了解到,“一带一路”地带大约有65个国家组成,横跨欧亚非大陆,其特点之一就是石油和矿产资源产量丰富。众所周知,石油和矿产资源开采必然将对环境带来较大影响,而中信环境技术所掌握的世界先进环保技术尤其是污水处理及危废固废处理技术,对石油及矿产资源产业发展有着重要和积极的意义,为该行业发展与环境和谐共建提供积极有效的技术支持。



       据中信环境技术宣传部们人员称,中信环境技术作为中信集团在水务及环保领域拓展的唯一旗舰平台,在本届世博会上向来宾展示了世界领先的膜产品、先进的技术工艺及相关工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