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政府副代表、馆长舒寰赴阿联酋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07 10:41:28  |  来源:中国馆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政府副代表、馆长舒寰赴阿联酋馆调研

8月4日,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政府副代表、馆长舒寰前往阿联酋馆参观调研,并与阿联酋馆馆长阿曼德·奥哈马迪进行会谈,深入了解阿联酋馆的运营情况、展示特点、设计理念以及在能源开发利用方面的最新成果。 

阿曼德馆长对舒寰馆长的到访表示欢迎。会谈中,舒寰馆长向阿曼德馆长全面了解了阿联酋馆每日参观人数、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数量、建设运营费用、企业赞助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中国馆的基本情况。阿曼德馆长表示,中国馆作为阿斯塔纳世博会最受欢迎的国家馆之一,其优秀的展示理念和新能源技术成果值得各国学习。2020年世博会将在阿联酋迪拜举行,主题为“沟通思想,创造未来”,期待届时中国的高水平参展。

随后,舒寰馆长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阿联酋馆的各个展项,并就阿联酋馆的展示特点、阿联酋的新能源利用情况以及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能源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是中国馆系列调研的一部分,旨在了解重点国家馆的展示特点及参博工作机制,以不断提升我办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