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陇剧院受邀参加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甘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8 11:27:45  |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于娟) 8月7日记者获悉,甘肃省陇剧院将于8月13日至17日赴哈萨克斯坦参加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甘肃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代表团一行将出演二胡独奏、猴戏、绝活表演;藏族、回族、敦煌、古典舞蹈以及女声独唱等10个具有代表性的出访节目。


  据悉,中国馆以“未来能源、绿色丝路”为主题,将全面展示中国能源发展主张及对未来能源发展的思考。“未来能源”倡导解决能源课题,促进未来能源可持续发展。中国围绕开发、利用新能源所做的实践与思考,正是本届世博会中国馆所要展示的重点和亮点;“绿色丝路”深刻诠释了“一带一路”倡议中我国的绿色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