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企业亮相阿斯塔纳世博会

发布时间:2017-08-09 13:00:05  |  来源:海南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8月1日,以“大美青海”为主题的青海活动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世博园中国馆举行。青海省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外企业家代表120余人出席开幕式,根据州政府的安排,海南州经信委、海汇公司、蓓翔公司负责人参加了阿斯塔纳世博会。

      开幕式上,海南州经信委负责人代表海南州政府向大会做了发言,介绍了海南州州情、重点产业和海南州投资合作项目宣传推介,蓓翔公司负责人就海南州大数据项目建设做了情况介绍。青海省贸促会与哈萨克斯坦国家商会签订《友好合作备忘录》,青海藏羊集团与哈萨克斯坦达孜拉拜克福有限公司签订订购“藏羊”牌藏毯合作协议。青海省代表团还现场表演了极具民族特色的歌舞,为各国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也充分展现了青海多民族文化的多姿多彩。

      活动日期间还举行了大美青海能源农牧经贸推介会和青海省与哈萨克斯坦企业对接洽谈会,来自能源、农业、牧业、纺织业等行业的70多位中哈企业家代表进行一对一洽谈,达成多项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