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参加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硕果满枝

发布时间:2017-08-09 13:04:02  |  来源:邵阳新闻网  |  作者:程懿,林俊宇  |  责任编辑:


邵阳参加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硕果满枝



”浪漫崀山-我的家“阿斯塔纳世博会上的邵阳元素。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林俊宇)8月7日,湖南奥龙时代乳胶制品有限公司和新宁县崀峰茶业有限公司先后给邵阳市参博组委会发来感谢信、送来牌匾,感谢市组委会及市贸促会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帮助邵阳企业在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湖南活动期间收获实打实的大订单。


  7月18日到27日,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湖南活动周及邵阳自办系列经贸活动成功举行。受邵阳市委市政府委派,由副市长晏丽君带队的邵阳市参博代表团出色地完成了此次与会活动各项任务。通过产业合作、非遗展示、经贸交流、旅游推介、茶叶推广和企业对接考察等参博系列经贸活动,让邵阳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邵阳,促进邵品出邵,开放发展。


  在完成参与省活动周主要活动后,邵阳市分别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塔吉克斯坦杜尚别、俄罗斯圣彼得堡等城市举办5场中国邵阳推介暨市场对接洽谈会或市场对接会参博活动,全面展示推介邵阳,对接市场促两地经济发展。在邵阳市政府和塔吉克斯坦华人华侨联合会联合举办的中国邵阳推介暨市场对接洽谈会上,中国国际商会邵阳商会与塔吉克斯坦华人华侨联合会成功签订友好商协会的协议书,搭建起直接有效的国际合作平台,开启了两地经贸合作的加速器。经洽谈,湖南奥龙时代乳胶有限公司和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一级代理商达成年销售2000万双、4000余万元的销售大单,且后期合作潜力巨大,达成塔吉克斯坦500万元的销售意向,达成乌鲁木齐边贸年代理出口500万双、1000余万元的销售订单;《崀峰》茶叶代理正在进一步洽谈确认中。


  在这次经贸活动中,中亚客商主动寻求邵阳市的产品代理。奥龙时代乳胶公司达成在塔吉克斯坦投资设厂初步合作意向,产品将辐射阿富汗等周边国家和地区;崀峰茶业公司实地考察洽谈塔吉克斯坦宾馆高端茶楼备选场地,拟于2018年进军塔吉克斯坦高端茶叶市场。


 邵阳市贸促会(邵阳国际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以后贸促工作中,将充分利用企业参博的成功经验,组织邵阳市企业尤其是外向型企业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开拓市场,开阔视野,为邵品出邵搭起更多更有效的国际国内平台,深化经贸交流与合作,为“两中心一枢纽”发展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