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海南活动日今天登场

发布时间:2017-08-14 09:16:36  |  来源:海南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本报阿斯塔纳8月13日电(记者罗霞)由省政府新闻办和省贸促会举办的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海南活动日新闻吹风会,今天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海南活动日系列活动将于8月14日举行,主题为“美丽海南、健康之岛”。

  在新闻吹风会上,省贸促会介绍了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海南活动日整体情况,省农业厅、省旅游委、省商务厅分别介绍了我省农业、旅游业、招商引资等领域情况。哈萨克斯坦国家电视台、今日哈萨克斯坦通讯社、哈萨克斯坦实业报、新华社、中新社等国内外近20家媒体参加会议。

  据介绍,海南活动日系列活动包括开幕式、国际经贸交流餐叙会、特色物品展示、非遗展示等,将充分宣传、推介海南独特的地理条件、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良的生态环境和投资环境,全面展示海南国际旅游岛新形象,促进海南与哈萨克斯坦各省州在旅游、文化、能源、医疗等方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同时我省将利用阿斯塔纳世博会平台促进国际贸易投资合作,与哈萨克斯坦及其周边国家深入开展交流和对话。

  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于今年6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拉开帷幕,将持续进行至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