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海南活动日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17-08-15 10:14:54  |  来源:海南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开幕式上,省贸促会分别与哈萨克斯坦国家企业家商会、哈萨克斯坦中国贸易促进协会签署合作协议,三亚百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complete service旅游服务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为促进海南与哈萨克斯坦相关产业的交流与合作,省旅游委、省农业厅、海口市、儋州市、文昌市、琼海市、万宁市分别就旅游、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医疗康养等产业进行了推介。开幕式上还进行了极具海南特色的文艺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海南活动日国际经贸合作交流餐叙会在世博园举行,来自海南旅游、农业、医疗等领域和哈萨克斯坦各界代表出席活动。活动中,双方企业进行了配对交流,有效深化了海南与哈萨克斯坦各界的交流合作。在中国馆内,海南活动日全天还进行了黎族织锦技艺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