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之道携手中国名企亮相阿斯塔纳世博会

发布时间:2017-08-15 10:17:18  |  来源: 齐鲁壹点(山东)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正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如火如荼进行。作为本届世博会参展面积最大的国家馆,中国馆的设计方案被哈萨克斯坦称作“最好的方案之一”。哈萨克斯坦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的投资与贸易热点,中国馆在本届世博会上,围绕“未来能源,绿色丝路”的主题,向世人展示了中国在传统能源转型、清洁能源应用等领域的成果。作为,中国馆的合作伙伴,中创之道全程参与了企业参展安排以及活动策划组织等工作,为中国品牌在世界面前大放异彩贡献了一份力量。

 

image.png

 

“制造大国,品牌小国”是长期以来中国民族品牌处境的生动写照。由于自主品牌较少、品牌意识薄弱等原因,我国的民族品牌正处于逐渐崛起的进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在一次考察工作中,曾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指示。中创之道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也在这一大环境下肩负了促进民族品牌觉醒、帮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成为世界品牌的历史使命。

 

立足对中国梦的憧憬,中创之道以明晰的企业宗旨、超前的发展思路、雄厚的媒体资源、真诚的服务理念为根基,致力于满足当下时代中,企业与个人对品牌的塑造、运营、传播的发展需求。在中国策划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与帮助下,

 

image.png

 

中创之道以创新性发展作为切入点创立了完善的体系,斥巨资打造了一站式民族品牌生态系统,为名族品牌提供包括品牌定位、品牌战略、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品牌评估的全方位服务。同时,中创之道组建了专业的自营团队,为中国民族品牌的策划运营,以及最终走向世界,发展成为国际品牌,提供了通道。

 

本届世博会,适逢中哈建交25周年之际,同时,2017年也是“哈萨克斯坦中国旅游年”,这样的历史契机,将为民族品牌提供特别的传播与发展机遇,中创之道携手国内名企,在此次世博会上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势必让中国的民族品牌在世界的形象焕然一新。

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品牌与文化论坛,是本届世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为中国民族品牌在世界面前展示品牌形象、实现品牌传播提供了重要舞台。中创之道充分发挥中国战区合作伙伴作用,结合自身在品牌建设与推广领域的深厚经验与优势,进行了策展、活动、论坛、咨询、商务协助、投资等一系列工作,为民族品牌在论坛中的展示与传播提供动力,为中国品牌战略联盟的进一步壮大打下坚实的基础。

 

展望未来,中创之道深知未来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必将以开放的态度、创新的精神,促进民族品牌走出国门、放眼世界,推动民族品牌国际化进行的不断进行,最终助力民族品牌屹立于世界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