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茶参展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

发布时间:2017-08-15 10:18:05  |  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央广网浮梁8月14日消息(吴国庆)日前,从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世博园传来消息,8月10日,阿斯塔纳世博会以“开放江西、绿色丝路”为主题举办江西活动日。继2015年成功举办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江西活动日后,江西浮梁贡茶叶有限公司代表浮梁茶企赴境外参加世博会。


  阿斯塔纳世博会于2017年6月10日至9月10日举办,主题为“未来的能源”,共有115个国家和22个国际组织参展。哈萨克斯坦是连接欧亚大陆的重要枢纽和交通走廊,是我国“一带一路”建设重要沿线国家。


  举办江西活动日,既是我省能源清洁化利用和创新技术面向世界进行展示与交流的一次良机,更是我省以务实行动推进参与“一带一路”不断取得新进展的具体体现。江西浮梁贡茶叶有限公司茶艺师团队携浮梁茶茶艺表演再现世博会江西活动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