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纳世博会,尽显创之道相携名企之魅力

发布时间:2017-08-16 14:48:32  |  来源:楚北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曾经,中国展现给世人的是中国制造的产品,而这也成为多数人否认中国强大的原因,认为中国人没有创造的能力,只有模仿的能力。但是,我相信,中国人缺少的不是能力,而是一个崛起的恒心和斗志。

  而如今,在世人的否定声中,中国人崛起了。

  在6月24日,新华通讯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在新华社大礼堂正式启动。新华社副社长刘正荣表示,商品经济是品牌经济,品牌既需要建立,又需要推广。

  而一个品牌该如何建立?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但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中创之道的出现,拨开了云雾,找到了方向。

  中创之道,这家公司立足于对中国梦的憧憬,以明晰的企业宗旨、超前的发展思路、雄厚的媒体资源、真诚的服务理念为根基,着重于满足当下时代中的企业、个人等品牌的塑造及运营,立志为中国品牌的崛起而奋斗。

  中创之道提供品牌定位服务、品牌策划服务、品牌创意服务、品牌战略服务、品牌塑造服务、品牌传播服务等多项服务,满足不同企业的品牌需求,打造出专属于中国的品牌。

IMG_1306

  而现在,检验的时刻到了。今年,中国有一个绝佳的机会,向世界展示中国的品牌。那就是在阿斯塔纳举办的世博会。

  世博会是人类三大盛会之首。在此期间,全世界各国经贸文化和重量级企业组织相聚一起,打破了时间和地域的局限,促成高效率的合作和品牌推广。而阿斯塔纳,它是“一带一路”最重要的节点国家,中亚五国的首富。在这里,蕴藏着巨大的贸易和资源市场机会。

QQ图片20170815003959

  毫无疑问,阿斯塔纳和世博会的结合,会给世界带来多大的冲击!

  今年,与以往不同的是,阿斯塔纳世博会上,中国有两个官方展示馆——中国馆和中国美食与文化馆。这一举措的实施,正如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美食与文化馆执行馆长在致辞中所说,世博会中国美食与文化馆,不仅承担着通过世博会向全世界展现和传播中国美食与文化,同时也是地方政府、企业通过世博会平台和国际进行政商对接、品牌传播、产业与新技术引进与合作的平台。

  而其中,中国参加的数家企业中,令人期待的是,中创之道携手多家中国名企参加阿斯塔纳世博会,共同打造中亚市场。

  我相信,通过阿斯塔纳世博会期间媒体的宣传,中创之道携手的中国名企,将向世界证明,中国制造品牌的魅力!也能够成功走出中国,跨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