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海南 健康之岛”亮相阿斯塔纳世博会

发布时间:2017-08-17 09:24:49  |  来源:中国贸易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本报阿斯塔纳讯(记者 姜业宏)8月14日,以“美丽海南、健康之岛”为主题的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海南活动日开幕。海南省政协主席于迅,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政府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哈萨克斯坦国家旅游委员会主席木扎马迪耶瓦·玛依牛拉·索维特夫娜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于迅在致辞中表示,“美丽海南、健康之岛”的主题正是海南省的真实写照。希望借助世博会这一重要平台,充分展示海南的无限魅力和美好前景。

  王锦珍表示,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是首次在中亚国家举办的世博会,聚焦未来能源,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此次海南代表团在中国馆精心筹备海南活动日,通过展览展示、经贸对接、文化展演等活动充分展现了海南独特的历史文化、优势资源和独特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