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之道开启中亚国家全新部署参展阿斯塔纳世博会

发布时间:2017-08-18 16:07:32  |  来源: 齐鲁壹点(山东)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中创之道携手中国名企进军阿斯塔纳世博会 开启中亚国家全新部署

2017年6月开启的哈萨克斯坦阿尔斯塔纳世博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这场世博会吸引了超过100个国家和10个国际组织的参与。在这场主题为“未来的能源”的盛会中,多个国家的展馆相继展出了属于自己的内容。中国馆作为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占地最大的展馆,展出了多样化的丰富内容,其中包括中国近些年来在新能源开发、绿色环保以及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新理念和新成果,同时展示了中国与世界各国所进行的相关合作。

中国在阿斯塔纳世博会中的表现,为世界展示了中国民族品牌的力量,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力量。作为一个致力于帮助中国本土创业者打造一站式品牌孵化服务,提供完善而全面的解决方案的企业,创之道对阿斯塔纳世博会也保持了极高的关注度。创之道是一个运用“道生一”的智慧,为企业通过专利技术、网络效应、规模经济、品牌等形成壁垒,从而开辟全新市场与品牌的系统。通过阿斯塔纳世博会,创之道看到了国家品牌计划的实施成果,也看到了未来中国民族品牌的发展之路。

创之道开启中亚国家全新部署参展阿斯塔纳世博会

“如何将中国民族品牌做大、做强,这是我们一直以来所思考的问题。”谈起阿斯塔纳世博会,创之道的负责人如是说,“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历史上来说,中国品牌都不应该是 低端 、 廉价 、 山寨 的代名词。中国品牌需要更好的发展,除了离不开企业的创新发展之外,也离不开良好的规划。”创之道的负责人认为,在当下的市场环境和世界大格局之下,中国的民族品牌想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最重要的就是与国际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全新的运营模式接轨。

对于新民族自主品牌来说,在设立品牌的时候就应当具有国际视野,通过更加全面的部署,让它可以更好地融入世界。而对于老民族品牌来说,想要走出国门,最重要的就是创新。作为为新老品牌提供服务的平台,如今,创之道已经在着手帮助多个老民族品牌走向世界,依托正在进行的阿斯塔纳世博会为跳板,开始布局中亚国家市场,目前已经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效。

创之道开启中亚国家全新部署参展阿斯塔纳世博会

实际上,无论是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市场,创之道都在以不断发展的创新模式进行进一步的开拓与发展。阿斯塔纳世博会的举办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对于创之道来说,其所孵化的品牌可以通过这一世博会与世界实现接轨,在中亚国家率先进行市场的部署,从而在未来的较短时间内实现更好的发展。

如今,创之道已经成为了众多品牌的首选孵化平台,通过创之道的智慧与全新模式,势必会有越来越多的和总共自主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实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