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纳世博会迎来古井贡酒企业日

发布时间:2017-08-31 10:50:27  |  来源: 河南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image.png

 

8月28日,以“科技引领绿色能源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安徽日暨古井贡酒企业日在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拉开帷幕。来自中哈政府机构、商协会、企业代表、世博会相关国家馆的代表约160人出席。据悉,此次活动已是古井贡酒第三次携手中国馆亮相世博会舞台。

 

开幕仪式上,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安徽省古井集团党委副书记王锋共同为“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古井贡酒纪念酒全球上市”揭幕。随后两人分别发表了讲话。于健龙说,作为优秀民族企业,古井集团已连续三届与世博会中国馆合作,向世界传递了中国白酒的东方之美,世博会中国馆今后将鼎力支持古井集团的国际化市场拓展,助力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王锋则说,“白酒无国界,文化无国界,感情无国界,沟通无国界”,古井贡酒希望继续通过世博会舞台,展示中国酒文化的东方魅力,推动中国白酒走向世界。


开幕式前,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曹国强代表安徽省代表团向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李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