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来苏邀客 阿斯塔纳市举办旅游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11:23:33  |  来源:苏州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苏报讯(记者 陶冠群)2017年,哈萨克斯坦首次举办“中国旅游年”,旨在加强中哈两国旅游业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国跨境旅游取得新进展。昨天上午,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市旅游部门在苏州举办推介会,邀请苏州市民赴哈旅游。

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拥有被称为“生命之树”的巴伊杰列克观景塔、和平和谐宫、设有当代艺术馆的独立宫和世界最大帐篷式建筑“可汗沙特尔”购物娱乐中心等特色建筑和旅游点。

推介会上,来自阿斯塔纳市会议局和旅游企业的代表详细介绍了哈萨克斯坦的旅游资源,邀请苏州游客前往该国游览。该国ECA旅游公司总经理叶力江说,哈中两国是友好邻邦,但中国游客对哈萨克斯坦的了解不多,可以说哈萨克斯坦是中国“最遥远的近邻”。推介中,他概括了7项去哈萨克斯坦的理由,一是丰富多彩的自然景观,二是淳朴好客的人民及和平安全的社会环境,三是设施完善的酒店服务和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四是现代文明与游牧文化的结合,五是自然与城市的结合,六是绿色有机食品和无污染的生态环境,七是两国时差小,便于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