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涉农企业 亮相哈萨克斯坦世界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12:07:27  |  来源: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中原经济网讯】(河南经济报记者 王红)9月5日,记者从河南省农业对外经济合作中心获悉,经过10个多月的紧张筹备,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河南日”的系列活动已接近尾声。此次代表河南农业出访的有洛阳一拖、黄泛区农场、天邦蔬菜、华为种业等10家涉农企业,并与外方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取得了一批合作成果,累计金额约5820万美元。

  据悉,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的2017年世界博览会是一次重大的国际经济文化交流活动,由112个国家、18个国际组织参展,时间为6月10日至9月10日,历时三个月。我国24个省、市、自治区分别以活动周或活动日的方式参会,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推介活动。

  在此次世博会期间,省农业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组织涉农企业参加“河南日”系列活动的合作洽谈、农产品展览、项目发布、企业对接、签约成果等专项活动,随后还相继参加了中国(河南)—哈萨克斯坦经贸合作洽谈会、中国(河南)—波兰经贸合作洽谈会、中国(河南)—捷克经贸合作洽谈会等商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