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浏园春亮相2017世博会 日照茶飘香哈萨克斯坦

发布时间:2017-09-08 15:02:15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万嵩  |  责任编辑:雷卫腾

  浏园春董事长牟丽云与浏园春有机茶和牟姐的京冬菜产品合影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观众了解“牟姐的京冬菜”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观众了解“牟姐的京冬菜”

    

  浏园春董事长牟丽云与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耕合影

 

  大众网日照9月6日讯(记者 万嵩)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接近尾声,中国馆山东活动周作为重头戏压轴登场,来自日照的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携浏园春有机茶和“牟姐的京冬菜”亮相,为日照争得荣誉。

 

据了解,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于2017年6月10日至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主题为“未来的能源”。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紧扣“未来能源,绿色丝路”主题,以“过去、现在、未来”为主线,全面展示中国在传统能源转型、新能源开发、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新理念新成果,展现中国与世界各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哈萨克斯坦在能源及经贸领域的务实合作。

 

山东活动周以“丝路筑梦绿色山东”为主题,作为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的重头戏压轴,于9月5日至9月8日在阿拉木图、阿斯塔纳展开系列活动。

 

9月5日上午,由日照市贸促会组织的日照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哈萨克斯坦国际建材和暖通展。下午,日照代表团参加“孔子家乡好客山东”旅游推介会,浏园春有机茶和浏园春旗下“牟姐的京冬菜”作为山东的特色产品在推介会上展出,受到参会人员的青睐。

 

据介绍,这并不是浏园春首次参加世博会,2015年,由日照贸促会推荐,“浏园春”有机绿茶被山东省贸促会选为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山东周活动唯一指定用茶,并作为山东礼品赠送国际贵宾。2017年,浏园春有机绿茶由于其安全、健康和高品质,由日照市贸促会推荐,被山东省贸促会选为本届世博会山东活动周招待会礼品和招待用茶,浏园春董事长牟丽云受邀参加山东周开幕式和山东周招待会。

 

  9月6日,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山东活动周开幕式在中国馆举行,受邀参加的人员有:相关国际组织代表、政府部门官员、州政府负责人、重点国家馆馆长、相关商会会长、重点企业代表及主流媒体等。开幕式由山东省贸促会党组书记宿华主持,中国政府代表、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负责人、哈方代表及山东省领导致辞。并进行了以“丝路筑梦绿色山东”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中午举行了山东周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