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姿秀艺术团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7-09-12 14:48: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近日,经邓丽君文教促进会贵州总会,审核批准,旗姿秀艺术团正式宣告成立。旗姿秀艺术团主张弘扬时代主旋律,继承和发扬光大传统民族文化,丰富团员的文化艺术生活,以提高团员的艺术涵养为旗姿秀艺术团的宗旨,通过把爱好旗袍文化、音乐舞蹈的人聚集在一起,通过旗袍展示,音乐歌唱,研讨交流等形式,追求高雅的精神生活,推动旗袍文化和音乐舞蹈的发展繁荣。

 

image.png

 

image.png

 

旗姿秀艺术团提倡真正的美丽是身心交融,内外兼修,智惠从容,将以举文明文旗、建精神家园为使命。旗袍修身、美丽修心,端正家风,淳化民风,发挥旗袍文化塑造新人,真正把艺术团打造成为旗袍爱好者,音乐爱好者的共同平台,打造成旗袍爱好者,音乐爱好者之家!


image.png

 

最后,旗姿秀艺术将有信心、有决心、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道德引领,努力提升以德素质,为弘扬旗袍文化精髓,努力创造更加幸福和谐的精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