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福州齐动员 文明平安创和谐

来源: 福州新闻网 | 作者: . | 时间: 2017-09-13 | 责编: 雷卫腾

美丽福州齐动员 文明平安创和谐

  福州新闻网9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文 黄立新/摄)昨晚,来自我市文化系统的志愿者们走进金山街道新筑社区,在乐都汇广场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美丽福州齐动员文明平安创和谐”的文化惠民演出(如图),这也是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系列惠民演出之一。活动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福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

  昨晚,演出在闽都文化艺术中心带来的歌舞《榕城美好》中拉开序幕,演员们且歌且舞,表现了身在榕城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男、女声独唱,音乐组合演唱,杂技,器乐演奏,舞蹈……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演出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新筑社区的居民王汀蒲说:“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文化演出,而且还是免费的,福州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活动,让我们普通群众的文化生活日益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