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贵州公司贵安职院项目认真做好贯标 “迎检”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 时间: 2017-09-14 | 责编: 谢佩君

中国网贵安讯:近日,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外审专家董卓林、刘敏丽,在中铁贵州公司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贵安职业学院项目检查贯标工作。项目技术负责人成博汇报了项目工程概况、现场形象进度、安全质量管理、职业健康、环境管理等情况,并接受外审专家的审核。 

 

image.png

 

外审专家检查贯标工作

 

外审专家对贵安职院项目施工现场901体育馆、游泳馆,709、711宿舍楼现场的安全、质量、文明施工进行了检查,并对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审查,审查的项目主要包括项目施工质量过程控制、技术、质量、试验、测量、安全、机械设备管理、合同成本管理、健康环保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审核。审查时间从上午9点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

 

通过贯标审核,两位专家对贵安职院项目的工程管理、质量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同时对本次贯标外审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

 

项目书记王保东代表项目部全体人员对外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对贯标工作中发现的不足,将按照外审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制定整改措施,加强整改力度,努力推动项目的各项工作规范化、体系化,切实提高贯标工作的有效性。(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