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贵州公司普贡项目 迎接三季度安全质量大检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 时间: 2017-09-14 | 责编: 谢佩君

中国网贵安讯:9月12日,中铁二十局贵州公司普贡中小学改扩建项目迎来了由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组织的第三季度安全质量大检查。本次检查由开投公司赵军龙部长带队,置投公司安质部副部长黄娟及相关专业专家参加。中铁二十局贵州公司普贡中小学改扩建项目经理李文学,生产副经理吴学平,安全总监郭仕华等陪同检查。

 

image.png

 

项目经理李文学陪同专家组到工地接受检查

 

在查看了普贡项目的施工现场和内业资料后,普贡项目的可喜变化赢得了检查组的一致好评,黄娟部长对普贡项目的变化更是赞不绝口。她意味深长的对李文学经理说:“今天普贡的变化很大,你们付出了很多,做企业就要这样,始终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安全促质量,以质量保环境,安全与质量、环保要齐头并进,这样的企业才是一个优质的企业,才是良心企业!”


image.png

 

称心如意离开工地的专家们

 

黄娟部长的话代表着曾对普贡项目进行过检查指导的领导们的心声,普贡项目的努力和变化他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为贯彻落实省、新区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普贡项目一直努力部署着、落实着、检查着、整改着,尽管检查中还发现诸多方面的问题,但是普贡项目严格的管理和扎实的落实力度已经潜移默化的印在了大家的心里。

 

image.png

 

专家组检查内业资料

 

项目班子集体表示,普贡项目一定不负众望,坚持铁军作风,时刻绷紧安全、质量与环保的工作责任弦。普贡项目将科学组织,合理安排,紧抓安全质量不放手,在施工的同时,保持周围青山绿水,早日为业主和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社会做到应有的职责与担当!(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