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2017年“雉水之夜·文明礼赞”石庄专场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来源: 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 作者: . | 时间: 2017-09-14 | 责编: 雷卫腾

如皋商务信息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努力向群众提供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9月12日晚,“雉水之夜·文明礼赞”如皋石庄镇专场文艺演出在石庄镇万福广场举行。来自如皋市文化馆、如皋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艺术团、孔庙社区艺术团、石庄中老年艺术团、江海艺友会等多家演出单位共同参演。

 

活动现场,舞蹈《盛世欢歌》、歌曲独唱《打开春天》、表演唱《活宝》、情景剧《永恒的眷恋》、旗袍秀《小城故事》等,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她们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生动的表演向大家展现了不同的艺术享受。其中,彰显如皋长寿特色的说唱表演《探访长寿园》吸引了群众的眼球,讲出了长寿之秘,道出了福寿之音。

 

演出过程中,“中国梦的本质内涵是什么?”“如皋城市精神是什么?”等一系列文明城市创建知识问答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观演群众纷纷参与,互动频频。在场群众表示,这种方式既丰富了大家精神文化生活,又提高了大家参与“创文”的热情,应该广泛推广和宣传。

 

image.png

 

  据悉,雉水之夜广场文艺演出活动已唱响20多年,此次“雉水之夜 文明礼赞”系列演出更是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创文”呐喊助威,提高群众参加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原标题:2017年“雉水之夜·文明礼赞”石庄专场文艺演出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