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推进创建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工作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 作者: . | 时间: 2017-09-18 | 责编: 雷卫腾

  9月15日,岳阳市召开创建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李爱武出席。

  会议讨论了《岳阳市创建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工作方案(试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照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问题清单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李爱武指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加快建设现代农业服务体系的重要抓手,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加深思想认识,加大顶层设计,加强分工合作,加力措施保障,协调好行政引导和市场主导的关系、加强顶层设计和鼓励基层创新的关系、积极攻坚和审慎推进的关系,不打折扣把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供销合作社的立身之本、生存之基,把农民群众满意作为衡量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功的最高标准,各尽其责,集成设计,摸清底数,系统思考,整合资源,联动推进,对表清单拿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使供销合作社与农民联结更紧密,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真正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