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流动文化服务进村”文艺演出丰富村民生活

发布时间:2017-09-18 16:11:02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华龙网9月18日15时40分讯(通讯员 李晶)日前,重庆市璧山区来凤街道2017年“流动文化服务进村”文艺演出开演了,首场演出走进鹿河村,把大家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群众的家门口,为他们带来文化盛宴。

 

歌声飘扬、舞姿翩翩,群众喜笑颜开。演出在女声独唱《站在草原望北京》中拉开序幕,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快板、小品和独唱等,吸引了许多村民驻足观看,精彩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全体演出人员为大家献上歌伴舞《爱我中华》,此次演出落下帷幕。村民们纷纷表示,大家聚在一起看节目好闹热,节目又多又好看,能在家门口看表演,感到很幸福,这样的演出越多越好,大家文化生活也越来越丰富了。

 

来凤街道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街道近期将在每个村举办2场流动文化服务进村演出,免费把大家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老百姓家门口。送文化进村贴近群众生活,不仅丰富了群众多样化的文化需求,而且切实提升了基层文化活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