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微笑绽放,邦邦机器人亮相国际福祉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13:35:19  |  来源:搜狐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作为中国辅助器具行业的重大盛会,9月13日2017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这场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博览会创造了历史新高,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家展商参展以及超过50,000的参展人群在20,000平方米的场地里汇聚一堂。

       作为下肢运功功能障碍人群的好伙伴,邦邦机器人联手有助邦邦,如约亮相2017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

       展会现场,邦邦机器人带来的智能自理康复机器人(邦邦车)以出众的站立操控体验吸引了众多伤友尝试。无论是伤友本人还是陪同的亲友,或是国际友人,在体验过邦邦车后,都不约而同的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们的笑容里绽放的是对于站起来与生活实现自理的憧憬。

       微笑总是源自于内心的喜悦,如果说需要一种魔力可以让伤友们的微笑重新绽放,那么这种魔力在邦邦机器人展位现场得到了极大地释放。

       著名的轮椅花剑战士—残奥会花剑冠军姚芳也莅临现场体验了邦邦车,让她绽放笑容的是邦邦车的安全舒适体验,特别是对于腰腹的保护上。她说轮椅击剑训练对于腰部有强烈的依赖性,因此腰部是训练和比赛中最为重要的部位,邦邦车出色的人体工学设计,在安全有效固定腰、腿、膝的同时,还给予这些部位全面的舒适体验。

       邦邦车融合了智能轮椅、站立移位、康复训练等使用功能于一体,主要适用于各类原因导致的偏瘫、瘫痪等下肢运动功能障碍用户以及独立步行危险、平衡功能障碍等人群,通过机器人辅助,最终让用户回归日常,开启崭新生活。

       作为一场针对失能人群服务的盛会,2017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中汇聚了全球康复、辅具、养老、人工智能的新技术与新应用,相信随着优质科技产品不断诞生与无限关怀的服务体验,定能为失能人群打造一片更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