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授权精英学院现场开讲

来源: 上海热线 | 作者: . | 时间: 2017-09-19 | 责编: 雷卫腾

 10月魔都上海很热闹,除了第11届CLE中国授权展带来的众多火爆IP盛宴外,中国品牌授权精英学院上海站也要在同期10月19日开讲!

  别看中国品牌授权精英学院虽然今年正式开班,但是来头可不小!为了引领我国动漫企业走向品牌发展之路,推动动漫和相关产业的深度融合,2012年,文化部启动“国家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国家原创动漫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国家原创动漫高研班作为文化部扶植动漫产业发展的有力举措,被誉为授权圈的“黄埔军校”。

  5年来,文化部委托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分别在上海、广州、浙江、江苏等地共举办了六期国家原创动漫高研班,为我国动漫产业品牌授权培养和积累了一批行业高端人才,并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

  从第一期的47名学员,到2016年一届就有101人,六届高研班共结业学员400余人,培训企业300多家,覆盖培训企业包括动漫企业、授权代理机构以及被授权企业等。5年来,光是受邀来讲过课的授课老师就有近60位,涉及影视动漫、渠道发行、品牌代理、互联网、产品设计、消费品、投融资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2017年协会接过授权培训大旗,结合自身优势,正式成立中国品牌授权精英学院。今年3月,在文化部支持下,由协会主办的国家原创动漫高级研修班首届校友大会在苏州召开。六届品牌授权高研班的200多名校友们齐聚一堂,并成立了国家原创动漫高级研修班校友会。

  精英学院为协会的传统品牌培训项目,多年来针对产区开展行业培训。中国品牌授权精英学院启动后,协会在精英学院产区培训中首次加入授权业务培训和对接,在平湖、东莞、宁波、澄海等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产区组织开展了四场授权培训,设置有授权业务培训、授权企业和生产商对接、优秀被授权企业参访等环节,帮助企业实现授权市场培育以及IP与被授权产区无缝对接。

  中国品牌授权精英学院今年第二波课程,即将在10月19日CLE中国授权展期间开课。

  作为亚洲最大专业品牌授权贸易、交流及学习平台,CLE中国授权展将于10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一站式对接全品类1000多项授权IP。CLE中国授权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今年已是第11届。

  CLE中国授权展同期还将举办授权公开课、高峰论坛、授权之夜及授权大奖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

  史上最具实操价值的授权培训

  @中国品牌授权精英学院

  10月1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精彩不断,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