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在第五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上再添一金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 时间: 2017-09-19 | 责编: 雷卫腾

新华社阿什哈巴德9月18日电(记者周良)继中国运动员肖慧颖18日在第五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女子举重48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金牌后,中国选手谭雪琴当天在女子跆拳道46公斤级的比赛中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

 

谭雪琴一路均以较大优势战胜对手。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她以28:0战胜来自阿富汗的选手。半决赛中,谭雪琴以9:2击败伊朗运动员玛达希。决赛中,她以20:2的绝对优势轻松战胜来自韩国的韩纳永。

 

18日的比赛结束后,东道主土库曼斯坦队以29金、21银、12铜的成绩居奖牌榜首位,伊朗队以4金、2银、6铜排在奖牌榜第二名,乌兹别克斯坦队以3金、5银、20铜位列奖牌榜第三名。中国队以2金3铜的成绩暂列第七。

 

  第五届亚洲室内及武道运动会17日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拉开帷幕,共有来自亚洲和大亚洲的65支代表队参赛,中国代表团共285人,其中运动员202人。中国代表团将参加短池游泳、室内田径、体育舞蹈、自由搏击、跆拳道、举重、摔跤等12个大项、147个小项的比赛,以及表演项目电子竞技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