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10月11-13日举行

来源: 广西新闻网 | 作者: 陈创明 | 时间: 2017-09-19 | 责编: 雷卫腾

  广西新闻网桂林9月19日讯(记者陈创明)9月19日,记者从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上获悉,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以下简称旅游展)将于10月11-13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旅游展招展顺利,海外买家积极参会,共创“一带一路”旅游合作新篇章成本届旅游展的主题。


  据了解,本届旅游展吸引了不少企业参与合作。授牌仪式上,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本届展会战略合作伙伴;荔浦县和平乐县成为展会魅力县区;桂林旅游学院是本届展会合作伙伴;桂林银凤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桂林桂山华星酒店、维也纳精品连锁酒店、桂林袋袋好包装有限公司、桂林灌阳千家洞天然饮料有限公司、广西柠檬餐饮有限公司是本届展会特许产品、特许服务商家,主办方给上述合作伙伴授牌。


  据介绍,本届旅游展会由印度尼西亚担任主宾国。预计将有来自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近800家企业和300多名海外买家前来参展参会,展览规模达2.5万平方米。


  据悉,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是由国家旅游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