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蟒河国际汽摩文化艺术节下月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0 11:35:58  |  来源:太行日报·晚报版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本报讯 记者吴希莲报道 以车会友,相互交流。第四届蟒河国际汽摩文化艺术节将于10月13日—15日在阳城县蟒河生态旅游区举行,为秋日的晋城注入一股“骑士”元素。

  从2014年至今,蟒河国际汽摩文化艺术节已经成功举办至第四届,成为阳城县规模较大、影响广泛的一项“现象级”品牌盛事。本届汽摩文化节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蟒河生态景区、山西摩旅联盟、中国骑者联盟共同主办,阳城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越野E族阳城兄弟连俱乐部联合承办。

  本届赛事旨在展示广大摩友健康、阳光、守法、积极的良好形象,营造政府、企业、摩友之间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打造山西摩盟特色运动文化和蟒河景区生态旅游品牌。活动内容有:文化节开幕式、山西摩旅联盟第二届年会、越野E族阳城兄弟连年会暨场地越野挑战赛、中国骑者联盟山西省站长大会暨俱联分会、摩托车巡游、哈雷复古车展示、美食狂欢晚会、山西摩盟高峰论坛暨年度表彰和安全驾驶培训,以及摄影大赛等。活动内容精彩纷呈,不失为一场阵容庞大、内容丰富的欢乐汽摩嘉年华。

  国家4A级旅游景区蟒河生态景区位于阳城县南33公里的桑林乡,面积58平方公里,境内有猕猴、大鲵(娃娃鱼)、麝、金猫、金雕、金钱豹、大黑蝴蝶和山白树、领春木、青檀、兰草、山萸树、红豆杉等珍稀动植物,是保护猕猴和亚热带植被为主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素有“山西动植物资源宝库”之美誉。每年举办的汽摩文化节已经成了一种“骑士回归”精神的见证,使得运动与旅游完美结合,以车会友、相互交流,积极宣传和推动促进了景区旅游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