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约旦使馆向约旦河基金会捐助物资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 时间: 2017-09-20 | 责编: 雷卫腾

  新华网安曼9月20日电(记者 林晓蔚)近日,中国驻约旦大使馆在安曼约旦河基金会总部举行捐赠仪式,向该基金会旗下主持开展的卡拉马厨房项目捐助了冰箱、灶具等物资。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和该基金会执行主任伊纳姆·巴里希出席签字仪式。


  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右)和约旦河基金会执行主任伊纳姆·巴里希。新华网记者林晓蔚摄

  潘伟芳表示,长期以来中国政府向约方提供了公路和供水设施援建、粮食援助等力所能及的帮助,并通过双边或多边渠道向约方提供了多批人道主义物资和现金援助,以缓解约方接收叙利亚难民的压力。同时,中方也不断加强同约方民间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一些必要的帮助。中国驻约旦大使馆愿与约旦河基金会一道努力,促进中约民间友好关系发展。


  巴里希感谢中国驻约使馆的慷慨捐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改善民生、促进妇女就业、保护弱势群体等方面的经验交流与合作,促进约旦社会发展。


  约旦河基金会成立于1995年,由约旦王后拉尼娅领导,是致力于保护儿童权益和促进妇女发展的非营利性非政府组织。卡拉马厨房项目是该基金会的重点项目之一,旨在为当地妇女提供职业培训机会,促进妇女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