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宜宾兴文石海开幕

来源: 四川新闻网 | 作者: . | 时间: 2017-09-20 | 责编: 雷卫腾

image.png

集结仪式现场

四川新闻网宜宾9月20日讯(胡先映 摄影报道)今日,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宜宾兴文石海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0个分赛区的近50名佳丽,将在这里角逐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桂冠。

总决赛组委会副主席陶丹丹介绍,本次大赛对佳丽的评选,除了外在的形象气质是,佳丽们平时的综合素质也是考核的重要内容,最终的全国总冠军将参加全球总决赛。

参赛选手走秀

此次赛事安排为9月20日,在石海景区举行集结仪式、篝火晚会;9月21日,在景区开展摄影活动,在石海涌浪、苗寨、天窗、长廊水洞、夫妻峰等景点取景拍摄;9月22日进行淘汰赛;9月23日,在景区取景拍摄MV;9月24日,在石海景区天泉洞前洞大厅举行“天籁之声”才艺表演;9月25日,在石海镇红军小学举行“重走长征路 旅游助脱贫”活动;9月26日,在兴文县城光明新城市民广场举行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