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砀山国际马术耐力赛将在"十一"期间举行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 时间: 2017-09-21 | 责编: 雷卫腾

image.png

 

赛事组委会20日消息,作为2017中国砀山采梨节系列活动之一,安徽砀山国际马术耐力赛将于10月5日至6日在“世界梨都”、马术名城——砀山的黄河故道举行。

 

本次比赛由中国马术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和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砀山县人民政府和北京九州金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乐奇国际马术俱乐部联合承办。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上百组人马组合以及近万名马术爱好者参加。

 

image.png 

 

大赛包括FEI(国际马术联合会)(40公里)、FEI(80公里)耐力赛初级达标、FEI一星级(80公里)、 二星级(120公里)耐力赛;其中FEI二星级耐力赛将是首次在中国举行,也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国际马术耐力赛。

 

近年来,砀山依托自身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体育+旅游”经济和休闲体育,成功举办了全国马术耐力巡回赛、“健康安徽”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总决赛和春、秋两季的梨园马拉松赛等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