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举行2017年度新兵欢送大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 时间: 2017-09-21 | 责编: 谢佩君

中国网贵州讯:9月19日,黔东南州镇远县举行2017年度新兵欢送大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以光,县政协主席戴黔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世海,县人民武装部部长王宏彬,县人民武装部政委谢俊芳,以及接兵部队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谢俊芳主持。

为新兵们佩戴红花(吴贤和摄)

杨世海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及全县28万各族人民向此次即将奔赴军营的50名新兵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支持子女参军入伍的各位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远道而来的接兵干部表示亲切问候!

杨世海要求,新兵们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做好艰苦奋斗的思想准备。能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是崇高的荣誉,更是神圣的使命。新兵们要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努力奋斗、勇于拼搏奉献,在部队中去锤炼自己、锻炼自己。同时,要严格遵守部队铁的纪律,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掌握过硬的本领和军事技能,为军队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地方党委、政府和家乡父老乡亲的期望,争取早日实现由一名普通青年到一个合格军人的转变,在军营中书写辉煌人生,早日传报立功的喜讯。

家长们正在拍照留念(吴贤和摄)

新兵们与欢送队伍(吴贤和摄)

王宏彬也为新兵们送上了深深寄语,他要求新兵们要珍惜机会,要牢记使命,怀揣一颗勇敢的心,努力奋进前行,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思想政治强、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优秀士兵,到部队里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青春梦想,不负嘱托,为名城镇远和父老乡亲争光。

与新兵们合影

会上,王宏彬还与接兵部队办理了新兵交接文件;新兵代表、接兵干部也分别进行了发言;镇远县新红军连的同志为新兵们送上了精美礼品并为他们佩戴上了载满荣誉的大红花。(吴贤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