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世预赛首战3-0胜斐济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 时间: 2017-09-21 | 责编: 雷卫腾

新华社阿拉木图9月20日电 中国女排20日在阿拉木图进行的2018年日本世界女排锦标赛亚洲区预选赛A组首战中,以3:0击败斐济队,获得开门红。

中国队的朱婷、张常宁、袁心玥等主力在比赛中首发登场,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中国队以25:5、25:10和25:14轻松拿下比赛。张常宁拿下10分,成为中国队得分最高的球员。

中国队所有队员都在本场比赛中出场。执行教练安家杰赛后表示,这是预选赛的第一场比赛,他希望每个队员都能找到状态。

本次女排世预赛亚洲区分成两个组进行,A组在哈萨克斯坦比赛,B组比赛在泰国举行。小组采用单循环赛制,每组前两名将获得晋级世锦赛的资格。中国队所在的A组还有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台北队,B组则由朝鲜、韩国、伊朗、越南和泰国队组成。两个小组的比赛都于9月20至24日举行。(完)